close
今天沒有通告,infinite悠閒的待在家,除了成烈去拍戲,但…「呀,李成鍾!去幫哥買冰淇淋,要香草的喔!」聖圭哥又使喚人家…成鍾默默的嘆氣,拿了聖圭給的錢,離開涼爽的宿舍。
「嗯?明洙你要去哪?」見明洙要出門,Hoya開口問問,「……去拍照。」明洙晃了晃手上的相機,也離開了宿舍,「哼…明明是要去找成鍾。」Hoya無奈的笑笑。
「又使喚我!聖圭哥就只知道使喚我!」成鍾踢著小石子,小聲抱怨著,「誰?!……明,明洙哥?」手突然被抓住,成鍾嚇得大叫,回過頭才發現是最疼愛自己的明洙哥,「去哪?」「去買冰淇淋啊,聖圭哥要我去買給他。」晃晃手上的錢,成鍾哀怨的說著。
到了冰淇淋店,看了看冰櫃裡的冰淇淋,害成鍾也發起了想吃的慾望,但又看了看聖圭給的錢,只夠買一份…「聖圭哥真小氣>3<」成鍾小聲抱怨,明洙看到成鍾眼中發出的想吃光波(?),便開口問說要不要吃,「欸?可是聖圭哥給的錢不夠…算了…」「沒關係,哥請你。」明洙寵溺的揉了揉成鍾的頭,便跟店員要了草莓口味的冰淇淋。
回到宿舍,見成鍾在吃冰淇淋,聖圭嚇得大喊,「呀,李成鍾!你該不會拿我的錢去買你自己的吧?!」這位哥也真好笑,明明是他要我出去買的,怎麼可能沒買你的?「哥的在這啦!」成鍾白了聖圭一眼,「那你怎麼有?錢明明給剛好啊……」聖圭一臉疑惑的盯著成鍾,「明洙哥請我的。」成鍾指向後方的明洙,「對啊,我請他的…成鍾,哥也要吃一口。」明洙把嘴湊到成鍾旁邊,示意要成鍾餵他,「啊~~」把冰淇淋送到明洙嘴裡,明洙露出幸福的笑容,「又在公然放閃了 ̄3 ̄」優鉉撇了撇嘴,不甘示弱的看向聖圭,示意他也要,「去你的。」聖圭轉過身,背對優鉉,「哥我也要!餵我吃啦!」優鉉不停的擼咱們圭公主的背,吵著也要他餵,「啊西!吵死了!給你吃啦!」聖圭不耐煩的把冰淇淋塞到優鉉嘴裡,「謝謝哥~果然還是哥最好了~~」優鉉滿意的笑了笑,「少噁了你!」雖然用手推身上的優鉉,但臉上卻有一絲幸福,「真是…自己也在放閃,還好意思說別人。」Hoya在一旁吐槽,又低下頭摸了摸躺在自己腿上的東雨,顯然他也沒什麼資格說別人。
Fin.
呃呵~根本清水向…沒有初丁感覺格外清靜………咪亞餒烈烈…不是我不寫你,是我忘了…(這樣更過分好嗎=_>=)總之寫了infinite小日常^^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