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更得有點少(不,是很少)所以趕緊來更新…這次得更多一點。而且剛剛發生了個大悲劇,本來已經快打好了,但尼馬不知道按到神馬,竟然全都消失了QAQQ
可憐的夜修修只好重新打啊TATT氣死我了…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為了替要去國外深造的成烈送行,所以聖圭要其他人幫成烈辦個歡送會………
「耶~乾杯!」成烈帶頭大喊,酒杯因碰撞而發出清脆響亮的聲響,「今天不是你的歡送會嗎?成鍾怎麼沒來呢?」浩沅看了看四周,卻沒看見成鍾的身影,
「那小子因為畢業忙得不可開交,所以狠心拒絕我了。」成烈哭喪著臉,「畢業都嘛這樣啊~想當年我還缺席我小叔的婚禮勒。」優賢一副悠哉樣,
「啊,對了!」成烈似乎想到什麼,忽然大叫,「呀!李成烈你幹什麼?!嚇死我了…」坐在一旁的圭哥被嚇得差點打翻水,無視聖圭的抱怨,成烈看向另一邊的明洙,
「欸,明洙呀~在我出國的這段時間啊,可不可以把我弟寄放到你家啊…」這明明是疑問句,為什麼聽起來像肯定句啊!不過當時明洙有點醉了,迷迷糊糊的就答應了,「那就拜託你囉!」成烈露出爽朗的笑容。
「啊…那件事啊……」明洙胡亂抓了抓頭髮,「那小子叫什麼來著?什麼時候到?」因為明洙事業比較繁忙,所以還沒見過成鍾,「他叫李成鍾,明天左右會到…啊,到時候把家裡整理一下,別嚇著人家了。」說完,優賢便離開書房,「哪有時間整理啊!!」盯著眼前的文件資料,金明洙抓狂。
隔天金明洙去了公司的飯局,弄得有些晚才被南優賢扛回來,因為這傢伙已經醉得不醒人事,而且有些胡言亂語的傾向………
「啊,南先生你們終於回來了。有金先生的訪客,他人已經在大廳久候了。」警衛見南優賢回來,趕緊上前報備.「我知道了,謝謝。」向警衛稍稍頷首,優賢快步走向大廳。
「鍾兒!」一進大廳就看見熟悉的背影,「喔!優賢哥!」見到優賢,成鍾高興的揮揮手,「啊~好可愛的女孩子…是優賢哥的新歡嗎?小心聖圭哥不理你喔!」一旁的明洙對著成鍾咯咯笑,「少胡說,臭小子!」優賢輕踹一旁的金明洙,「……他就是明洙哥嗎?」成鍾的眉毛明顯的抽續了一下,但馬上又恢復了平常的笑容,「啊…對啊…第一次見面就讓你看到這副德性。家裡肯定也沒整理,可能要委屈鍾兒你囉…」優賢輕拍對方的頭,「嗯嗯,沒關係的。」成鍾搖搖頭表示不介意,雖然眼前的金明洙跟成烈哥跟自己形容的明洙哥頗有差異………
但到了金明洙的住處時,李成鍾被眼前的景象嚇傻了………“怎麼可以亂成這樣…這地方真能住人嗎?”對於有潔癖的成鍾而言,這地方完全是地獄啊…見成鍾不說話,優賢無奈的嘆氣,把金明洙扔(?)到主臥室,出來時成鍾已經開始整理了,「別動他的文件喔,他會抓狂的。」見成鍾撿起地上的文件們,優賢口頭制止,想起上次自己把地上的文件放到桌上的資料夾,結果這笨洙竟然找不到,而且還把自己臭罵一頓…「放心,我把它們分類好的。」成鍾自信滿滿的說著,「好吧,那哥先回去了。圭哥還在家裡等我回去呢~」優賢露出幸福的笑容,「知道了知道了…哥快走啦=_=」成鍾白了對方一眼,自己完全不想了解這兩位哥哥的愛情世界,實在肉麻得令人不敢恭維。

TBC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希望看過的各位能留言給些建議或糾正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