ㅋㅋ一早在捷運上太無聊,所以我就來更更文惹wwwwww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早起來,金明洙頭痛得想飆髒話,「……。」揉揉陣陣發疼的太陽穴,
轉頭一看,發現床頭櫃上多了一杯飲料和一張紙條……“明洙哥,你好。我是李成烈的弟弟,李成鍾。不好意思要打擾你一段時間了,以後請多多指教喔!桌上那是蜂蜜檸檬茶,喝了宿醉能減緩些^^”看著紙條上漂亮的字跡,金明洙嘴角不禁上揚。

出了房門,就看見兩條白皙光滑的腿在客廳晃來晃去,將視線往上移,映入眼簾的是纖細的腰身,「明洙哥早安。」一陣甜膩的聲音打斷明洙的思緒,「啊,早…安。」抬頭看到的是,一個漂亮的臉蛋,長而濃密的睫毛,大而水亮的貓眼,尖挺的鼻子,豐潤的嘴唇……『李成烈真的確定送來的是弟弟,不是妹妹嗎?』金明洙心裡充滿疑惑,見對方向自己打完招呼,又自顧自的找起東西來,「呃…你在找什麼東西嗎?話說你不穿條褲子嗎?=_>=」金明洙忍不住又盯向那兩條美腿,「喔…昨天整理家裡的時候,成烈哥送的戒指不知道掉哪去了………」成鍾一臉擔心,畢竟那是哥哥送自己的生日禮物,「喔…你還沒回答我另一個問題,你怎麼不穿褲子?」金明洙又問了一遍,「褲子?我有穿啊…被上衣蓋住了而已。」成鍾撩起有些過長的上衣,「……。」「啊,找到了!!」成鍾撿起地上的戒指,開心的笑著,「啊,對了…明洙哥今天不上班嗎?」望向時鐘,發現已經早上10點了,「……不用,今天我休假。」為了這小子休假一天也無妨,金明洙決定今天要好好觀察李成鍾這個美人。
TBC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為手機要沒電了,只好更到這=3=
晚上繼續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