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耶~因為考試而拖了很久都沒更~所以我今天來惹ㅎㅅㅎ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明洙哥,早餐。」成鍾把早餐放到明洙面前,「不知道哥平常喜歡吃什麼…所以就準備簡單的吐司跟煎蛋…」成鍾不好意思的搔搔臉,「嗯,謝謝。」露出迷人的微笑,低頭默默吃起早餐。
今天突然休假,金明洙打了個電話給公司的秘書,「總裁!你今天怎麼就突然請假了?!朴組長一直來煩我啊!」秘書炸毛,「啊西…那個女人真是…」金明洙頭疼的揉了揉眉心,「呃…抱歉啊。因為昨天宿醉……給妳添麻煩了。」金明洙傻笑,「真是…還好今天沒有什麼大型會議,下次別那麼隨便就給我請假!」秘書說完,便無奈的掛斷電話。
“叩,叩”響起敲門聲,金明洙喊了聲進來,成鍾從門後探出頭,「明洙哥,那個……」「嗯?」以簡潔的單音節回應,「關於房租……」「房租?」打斷成鍾的話,明洙一臉不解,「我什麼時候說要跟你收房租了?」明洙笑了笑,「可是我不能這樣白吃白住啊…」成鍾一副堅持的樣子,「可是你是我好朋友的弟弟,照顧你是應該的。」溫柔的摸摸對方棕色的頭,「可是……」「那不然這樣好了…」看來這小子不會讓步,明洙只好想個辦法,「你來當我的私人秘書如何?」「私人…秘書?」成鍾眨了眨眼,表示疑惑,「就每天幫我準備早、晚餐和服裝,幫我處理家務,幫我確認每日行程。用這些來抵你的房租。」金明洙劈哩啪啦講了一大串,「……好喔。那你之後下班前打個電話給我。」成鍾點頭答應,「為什麼?」「什麼為什麼?這樣我才能抓準時間做晚餐啊。」成鍾理所當然的回答。
到了下午五點,成鍾拉著明洙前往超市購買晚餐的材料……
逛著逛著,似乎看到熟悉的身影,「喔!優鉉哥?」成鍾試探性的叫了聲,對方回頭,用驚訝的表情看向兩人,「欸?!金明洙你今天竟然翹班?!」看了看手錶,現在才5:30啊…「沒有!休假!休假!」明洙揮手否認,「而且還跟鍾兒一起來買東西,你們的感情也發展的太快了吧…」優鉉咯咯笑著,「什麼意思?」一旁的成鍾表示不解,天真的望向優鉉,「呃……算了,沒事。」嘖嘖…這孩子也太天真了,總有一天會被金明洙給吃乾抹淨的…優鉉在心中無奈,「那哥又是來幹嘛?」成鍾好奇的問,「當然是因為圭公主餓了,所以我來跑腿啊。」說完,優鉉還露出幸福的笑容,「………。」同時讓兩人無言。
兩人吃著晚餐,氣氛有些尷尬,「明洙哥長得那麼帥,沒有女朋友嗎?」成鍾忽然來個爆炸性發言,「呃…有個未婚妻,可是我並不愛她。」明洙想起那個女人,不禁無奈的嘆氣,「啊…父母善自訂得娃娃親對吧?」成鍾咋舌,「明明不相愛的兩人,在一起怎麼會幸福呢?父母根本沒顧慮到孩子的感受,就善自決定…嘖嘖,根本把別人的婚姻、幸福當兒戲。」「呵呵,你挺了解的嘛。」成鍾完全把自己的心聲講出來了,讓明洙有些莫名的感動,「還好啦…」成鍾吐了吐舌頭。
隔天一早,成鍾做好早餐,就去叫明洙起床,「明洙哥,起床囉。」搖了搖床上睡死的明洙,「再…一下下…」明洙伸手一拉,使成鍾重心不穩,一跌跌進明洙懷裡,「明,明洙哥!」成鍾害羞的大叫,明洙也徹底被這高分貝的尖叫嚇醒,「喔…抱歉。」放開懷中的人兒,明洙尷尬的道歉,「那,那個…趕快梳洗一下,出來吃早餐了…」說完,成鍾的低著紅透的臉,跑出明洙的房間,「成鍾,我出門了。」「嗯,明洙哥路上小心喔。」給對方一個甜美的微笑,並關上家門。
在明洙上班期間,成鍾打掃了家裡,洗了衣服,還換了床單,這些工作差點沒把他累死,「呼……」窩在沙發上,成鍾默默的嘆氣,腦中一直想起早上被明洙摟在懷中的畫面,「為什麼心跳會那麼快呢?」成鍾把頭埋進胳臂裡,又是一聲嘆息。
啊啊…因為昨天擅自請假,導致今天工作量大增,金明洙忙得不可開交,卻有人不識相的跑來亂,「明洙哥~」一身香水味的女人走進總裁辦公室,「我不是警告過妳,別隨便進我的辦公室嗎?朴真熙。」金明洙連頭也沒抬,更加表示對這女人的厭惡,「哥怎麼這樣跟未婚妻說話呢?」朴真熙環上金明洙的肩,「我從來沒說要跟你結婚!」甩開肩上的手,金明洙冷冷的瞪向朴真熙,「哼,既然不想跟我結婚的話,就趕快帶個女人回家啊!讓伯父伯母死心,也讓我死心啊!」朴真熙冷哼一聲,重重的甩上門,離開辦公室,
「阿西…這女人怎麼那麼煩人啊!」金明洙憤怒的拍桌。
TBC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呃呃呃!寫完尼瑪發現真的有人叫朴真熙…(°д°)算了……就不廢話了。
明天繼續更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