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耶~因為某位親辜向我催文,所以就來更文囉~~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吳秘書,我先下班了。」說完,金明洙打算走掉,但又忽然想起什麼,停下腳步,轉頭向秘書說道,「給我家裡打個電話。」「…知…知道了。」打電話?總裁下班從不打電話回家啊,正當秘書邊煩惱邊撥通電話的同時,電話被接通了……
「喂,請問是金明洙總裁的家嗎?」「是的,請問你是…?」電話另一頭傳來一陣輕柔甜膩的聲音,這不禁讓秘書怔了怔,「…啊,我是他秘書。總裁下班時,要我給他家裡打個電話。」總裁什麼時候交女朋友了?而且還同居是怎麼回事?「喔我知道了,謝謝你。」對方道了謝,就掛上電話,「總裁交女朋友了?!冰山金總裁交女朋友了?!」秘書驚嚇狀的望向那已走遠的背影,交女朋友這檔事,對於無限企業的冰山金總裁來說,真的太不可思議了。
「成鍾啊,我回來了。」疲憊的關上家門,明洙無力的說著,「哥,歡迎回來。晚飯快煮好了,先去換衣服跟洗手吧。」成鍾露出一抹好看的微笑,「知道了…」真是治癒人心的微笑啊…明洙心想,“等等,金明洙,你在想什麼東西啦!!竟然看傻了!?”快步走回房間,金明洙拍了拍自己的臉,但腦中再度浮現方才成鍾的笑顏,「可是…真的很可愛…」金明洙喃喃自語,「明洙哥,晚餐煮好囉!」直到外面傳來成鍾的呼喚,金明洙才回過神來,默默的走出房間。
「明洙哥剛才怎麼在房裡待那麼久?」問完,李成鍾在心裡罵自己傻,“李成鍾你管那麼多幹嘛啦!”「沒啦,剛剛秘書打電話通知我明天有臨時會議要開。」明洙隨便找了個藉口,總不能說自己在想他的笑容吧……「明洙哥好辛苦喔…」成鍾小聲嘀咕,又默默低下頭吃飯,趁成鍾低頭吃飯的時候,金明洙再次仔細的欣賞(?)了成鍾漂亮的臉蛋,豐腴的嘴唇,尖挺的鼻子,細緻的眉間,光滑白皙的皮膚,水亮的貓眼有一下沒一下的眨著,簡直比一個女人還漂亮……明洙頓了頓,忽然想起早上朴真熙對自己說的話,『那哥就趕快帶女人回家啊……』女人…照這情況看來,要我帶個女人回家應該不是不可能…想到這裡,金明洙嘴角微微上揚。
隔天上班時間,朴真熙果不其然的來到總裁辦公室,「明洙哥~這禮拜六一起去吃飯吧。」金明洙真的不懂,這女人到底是哪來的自信覺得我會答應她啊,「沒時間。」金明洙冷冷的回答,「為什麼?哥那天跟人有約嗎?!」不答應馬上變臉是哪招?!金明洙無奈,跟人有約嗎……腦中又出現昨天的那個笑顏,這是一個好機會,金明洙在心中笑著,「對啊,我跟我的“女朋友”有約。」特別強調女朋友這三個字,朴真熙不敢相信的看向金明洙,「哥是在騙我吧,哥怎麼可能有女朋友!因為想甩掉我,才編出來的謊言,對吧?」既然都知道我想甩掉妳,為毛還每天照三餐來煩我勒?金明洙在心裡吐槽,「我已經跟她交往2個月了,信不信隨便妳。」「哼,見到人才算數!下禮拜六下午兩點,在優鉉哥的餐廳!」說完,朴真熙就離開辦公室。
成鍾吸著飲料,雙眼放空,一旁擦著酒杯的優鉉,放下酒杯湊過去關心一下,「我們鍾兒怎麼啦?看起來有心事呢~」「哥,最近我覺得胸口悶悶的,而且還有心律不整的症狀…我是不是生病了?」成鍾嘆了一口氣,「欸?這些症狀是什麼時候開始有的?」人好好的怎麼突然生病了…?優鉉在吧檯邊坐下,「嗯…自從搬到明洙哥家之後,每次看到明洙哥的時候,每次明洙哥靠我太近的時候……」成鍾用手托著臉,「…噗哧!」聽完成鍾的話,優鉉不禁笑了出來,「哥你笑什麼?」這哥怎麼這樣,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討論這問題欸,「沒什麼啦…只是鍾兒你沒發現有個很大的盲點嗎?」「盲點?」成鍾望向對面的優鉉,「只有明洙出現的時候,你才會心跳加速、小鹿亂撞…對吧?」也不知道這小子是真傻還是裝傻,連簡單的喜歡都不知道嗎?「嗯,對……欸?等等小鹿亂撞是怎麼回事?!」自己又不是什麼漫畫女學生,才不會小鹿亂撞勒!「那不是就代表你喜歡上明洙了嗎?」優鉉無視成鍾炸毛,接著說,「喜…喜歡?!可是…我跟明洙哥明明都是男生……怎麼可以…」成鍾垂下眼簾,「傻孩子,我和圭哥不也都是男生嗎…雖然會比一般情侶辛苦點,但是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,就是一種幸福!」優鉉摸摸成鍾的頭,「嗯……啊,要5點了!!哥我先走了!!」正想好好思考這個問題,卻發現牆上的時鐘顯示4:55,「鍾兒啊,你要好好思考這問題呀!這可是關係到你的未來和幸福喔!……但別想得太認真就跌倒囉!」優鉉咯咯笑著,邊向成鍾揮手,「這哥真的是……!」本來想說今天的優鉉哥好成熟值得嘉獎,結果這哥果然還是很幼稚,成鍾心裡嘀咕著,還轉頭對優鉉吐了吐舌頭。
吃完晚餐後,成鍾便跑回房間沉思今天優鉉討論的結果……「喜歡嗎…?嗯…我真的喜歡上明洙哥了嗎?嗚……小熊你覺得呢?」拍拍小熊的頭,成鍾煩惱的問著,「成鍾啊,你睡了嗎?」房外傳來明洙的聲音,把正在沉思的成鍾嚇了一跳,「怎麼了嗎,明洙哥?」成鍾打開房門,「呃……有件事我想請你幫忙…」明洙不好意思的搔搔臉,「嗯?什麼事呢?」成鍾眨了眨貓眼,「就是………」
TBC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呵呵~明洙要成鍾幫什麼忙呢~?應該很好猜吧~~哼哼,這次沒人留言我就不更=3=誰都不能阻止我!!(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