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嗚嗚嗚…有親留言了,夜修修好感動QwQ
但是庫存沒了………所以更的數量有限,米亞餒TAT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有什麼事要拜託我呢?」兩人坐在沙發上,成鍾低著頭,他現在根本不敢直視明洙,「呃…我能拜託你下禮拜六陪我去見我的未婚妻嗎?」明洙開口,「嗯?……可以啊。」成鍾沒多想就答應了,反正自己也挺好奇是那位幸運的女人要嫁給明洙哥,「但是……」「但是?」明洙一臉糾結,「…你可不可以穿女…裝。」明洙越講越小聲,「欸?!女,女裝?!」成鍾嚇得都走音了,「對不起…我知道這要求很過份!但…但是我真的很需要你的幫忙!」明洙握住成鍾的手,一副誠懇的樣子,對上那深邃的雙眼,和手上傳來的溫度,成鍾又開始“心律不整”和臉頰發燙了,「知…知道了啦…我答應你…」成鍾再度低下紅透的臉,「喔!!謝謝你,成鍾!!」明洙激動的抱住成鍾,「明,明洙哥?!!」成鍾覺得一陣頭暈,心跳變得更快,心臟都快跳出來了,「真的謝謝你啊!成鍾!」明洙放開成鍾時,還在成鍾臉上輕啄一下。
「優鉉哥,下週六幫我留間包廂。」「好是好啊,但…你要幹嘛?」明洙何時那麼有興致來我的餐廳了?而且還訂包廂?「我要甩掉那個女人!」「喔喔喔?!真的假的?你…交女朋友了?」正想恭喜明洙的時候,優鉉想起昨天來找自己的成鍾,突然就高興不起來了,「哥,你怎麼了?」見優鉉語氣轉變那麼大,明洙疑惑,「沒有啊~你是交女朋友了嗎?」優鉉馬上變回平常喜嘻嘻的語氣,「呃……不是女朋友,哥也要幫忙一下。」明洙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,「什麼啊?那麼神秘?再說既然你沒有女朋友,你是要怎麼甩掉朴真熙啦?」優鉉撇了撇嘴,「是成鍾啦,我拜託成鍾扮女裝…充當我的女朋友…」明洙講得頗心虛,「什麼?!那小子答應你穿女裝?!」優鉉大叫引來一旁圭哥的不滿,電話另一頭傳來圭哥不耐煩的抱怨,「呀!南優鉉你小聲點!那麼大聲是要嚇死誰啦!!」「啊~圭哥嚇到你啦~對不起,別生氣嘛…」優鉉轉過身對圭哥發射愛心,「真是的……」聖圭害羞的撇過頭,「總而言之,哥你要幫忙保密喔。」明洙再次強調。
下週六轉眼間就到了,明洙一早就帶著成鍾去找優鉉,「啊呀……你這小子有夠偏心的!之前哥要你扮女裝你都不肯,現在明洙拜託你就答應了……」優鉉邊幫成鍾化妝邊碎碎唸,「哥你吵死了,給我化好看點喔。」成鍾白了對方一眼,「知道了知道了,我一定會幫你化到連明洙都愛上你的程度好嗎~?」優鉉撇撇嘴……「……。」明洙望向牆上的時鐘,尼馬這兩人已經在房間裡混了兩個小時了!「哥!你們到底好了沒啦!」金明洙沒好氣的大喊,「啊西…明洙你有點耐心好不?美人是急不得的~~」優鉉咋舌,明洙無言,「成鍾啊,你就別害羞了!快點出來吧!」優鉉抓起成鍾的手,半拖半拉的把他拉出房間,成鍾走出來的瞬間,明洙完全傻眼,深棕色長捲髮,臉上帶著些許淡妝,白色簡潔的連身裙,腳踩著亞麻色的高跟涼鞋,這根本是自己的理想型啊…「明,明洙哥…這樣還可以吧…?」成鍾羞恥的低下頭,這樣以後要怎麼見人啊…丟臉死了,「呃…很,很漂亮…」明洙撇開視線,怕自己再看下去,真的要愛上對方了,「看來明洙很滿意呢~講話都結巴了…」優鉉在一旁笑著,「走了啦!都快要2點了……」無視優鉉,明洙拉著成鍾離開。
「等等要用什麼名字稱呼我呢?總不能叫我成鍾吧…」「呃……。」明洙完全對取名字沒有概念,透過後視鏡用求助的眼神看向坐在後座的南優鉉,「……秀妍如何?李秀妍?」接收到明洙的求助光波,優鉉馬上開始燃燒腦細胞,「還不錯欸,就用這名字吧。」成鍾滿意的點點頭,「當然~我可是南優鉉,取名字這點小事才難不倒我呢!」優鉉得意的說著。
到了餐廳,優鉉看了看四周,還未看見朴真熙的蹤影,「那女人還沒來呢…」剛說完,外面就停了輛紅色跑車,「啊…來了啊…」明洙嘆氣,見朴真熙進到餐廳,優鉉故意放大音量,「唉一古~秀妍你好久沒來了,哥好想你喔~快叫聲優鉉偶吧聽聽~~」優鉉還捏捏成鍾的臉,「欸?!……優鉉…偶,偶吧…」成鍾怔了怔,說得有些彆扭,「欸,哥你別對我的女人動手動腳的好嗎?」說完,明洙便把成鍾拉到懷裡,「哼,優鉉哥也知道這女人?」朴真熙在後面冷哼一聲,「當然囉~明洙之前常常跟秀妍一起來我這吃飯呢~」優鉉說的跟真的一樣,朴真熙臉色陰沉下來,徑自走向包廂。
「怎麼?人都見到了,可以死心了吧?」明洙不耐煩的看著朴真熙,「哼,怎麼可能那麼容易…她也有可能是哥臨時找來的啊!」朴真熙撩了撩自己的長髮,「欸,妳!對明洙哥了解多少?」朴真熙指向旁邊的成鍾,糟了…這小子會不會穿幫啊!明洙擔心的看向成鍾,成鍾清了清嗓子,接著說出明洙的身高、體重,習慣,喜歡的東西,討厭的東西,每天的行程……等劈哩啪啦講了一堆,連旁邊的明洙都聽到傻眼,「不然哥以為每天的早,晚餐是誰給你準備的啊?而且私人秘書可不是當假的喔!」成鍾得意的看向明洙,「什麼?!你們同居嗎?!」聽到這朴真熙立馬傻眼,「對啊…我的生活起居都是秀妍幫我打理的呢。」明洙摟了摟成鍾的肩,「所以妳可以死心了嗎?」明洙一副勝利的樣子,「我不相信!這些有可能都是串通好的啊!」朴真熙賴皮的說,「妳這個女人真的是…」這女人到底是怎樣?都說成這樣了,還在耍賴嗎?金明洙無奈,自己是那麼想甩掉這女人啊!!看向旁邊的成鍾,似乎想到什麼好辦法,「秀妍…」輕呼對方的名字,「嗯…?!」才剛轉過頭,嘴唇傳來軟軟的觸感,「…?!」看見眼前接吻的兩人,朴真熙氣到說不出話來,「這樣妳總該死心了吧。」明洙白了朴真熙一眼,「哼!」朴真熙快步離開包廂,「唉唷,死心了呢~」見朴真熙氣呼呼的走出來,坐在吧檯的優鉉輕鬆的說著,「……。」朴真熙瞪向優鉉,「輸了就輸了嘛~下一個會更好~」優鉉戲謔的笑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耶耶~久違的更文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